close

    

 

EVISU真的是耐操好用

接著分享一下我姊夫穿了四年左右的日版EVISU

購入地好像在千葉

這條型號是No.1 Lot.2001

中直筒的版型,也是最熱門的版型之一

 

後口袋是刺繡版的

雖然很耐操又不像手繪版的會褪色

但說老實話我還是喜歡手繪版那種斑駁的fu

 

好啦不多說直接看圖囉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▼EVISU No.1 Lot.2001 刺繡版

EVISU NO.1 Lot.2001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條牛我姊夫養了四年,下水次數好像是0

除了一開始店家已經先脫漿的那次

因為他很堅持不下水Orz

不過很神奇的是幾乎完全沒有破洞

該說EVISU真的是太神勇了嗎XD?

 

我自己目前由於太多條同時在養

所以進度緩慢阿

誰來幫我穿一下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so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